Camry 裝 恆溫控制這邊就不考慮壓縮機將低溫低壓的氣態冷媒壓縮成高溫高壓氣態狀態送進冷凝器, 或是蒸發器吸收熱量成為低溫低壓的氣態冷媒進入壓縮機。 就以我的冷氣控制面板的作動方式來講,只燒烤要A/C On,壓縮機就會開始運作, 一直運作到冰點才跳離,然後又運作直接冰點開關時又跳離, 而冷/暖旋鈕則是控制冷風熱風的擋風板角度,還有熱排的閥門, 當壓縮機一直努力的運作,但是又用熱風酒肉朋友去調合溫度, 好像有點怪怪的(個人想法)! 舉例:在高速公路上,本來冷氣的溫度剛剛好,但是開著開著, 經過一小段時間後,怎麼突然覺得變冷了, 尤其是晚上時,有時冷暖旋鈕都快調到暖氣了, 所褐藻醣膠以就先把A/C關掉,等悶熱時再開A/C, 但是一路上,就是把A/C開開又關關的,按到有點煩! 本來有考慮裝日規Camry原廠冷氣控制器,但線路需要重新舖設,覺得太麻煩,所以作罷!所以就找看看坊間有沒保濕面膜有控制A/C的套件可以改裝, 因為設定好溫度,等溫度到達你所設定的溫度時, 該套件就會切開壓縮機,等溫度高於你所設定的溫度時, 壓縮機又會接合運作,雖然不像真正恆溫那樣, 但我覺得已經夠我面膜用了,剛好有找到一個二手的套件, 且又賣的不貴,就把它買下來, 但在買回來時才發覺溝通上有問題! 因為我問賣家有沒有缺少零件,他說從車上全部都拆下來了, 但我收到時卻少了溫度感知器,且還術後面膜少了兩顆(車內/車外溫度), 所以就只好用可變電阻去試看看需要買多少阻值的熱敏電阻, 還好後續都沒有問題! 這一套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它的除霧鍵是可以設定的, 比我另一套和泰PDI送的假恆膠原蛋白溫還好用一點點, 雖然都是半套的假恆溫! (這兩套剛好都是 1-DIN的規格,可以裝在音響下方)除霧可以設你需要的秒數,例如你可以設定8秒或是9、10、11、12秒..., 當啟動除霧時,壓縮機會依你設定seo的秒數運作,當過了40秒時,壓縮機又會切離, 就這樣一直重複這個動作,雖然這個功能很少用到... 這是可以設定除霧秒數功能的控制器1 這是可以設定除霧秒數功能的控制器2 這是TOYOTA 的 PDI另關鍵字廣告外加裝的控制器1 這是TOYOTA 的 PDI另外加裝的控制器2 兩個不同的控制器,但是插頭卻能共用! 這是A/C鍵的線路 這是TOYOTA的控制器,把LED換成我喜歡的顏色! 裝這個,我猜應該有省一點點的油錢關鍵字行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y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