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不會辜負你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 只有一個  不是火車 是老爺 情人節 是大年初一阿 我想想 翻譯社 老爺沒有在家 而我應該滾去哪兒呢? 回娘家嗎?? 房屋貸款 也可以!! 去守鐵道拍火車 更是好主意!! 但是 去哪 都無所謂 租房子 但是 情人節送禮啊 因逢大過年 我想紅包代替好了 但 說起送禮 我倒覺得  節能燈具 男生不外乎就是實用的皮夾與手表吧 領帶 就免了 老爺公司有制服  所以服裝上 就隨便穿  小額信貸舒服最重要 雖然 老爺不曾送花給我  但是 他會陪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一張車票 值不了甚麼錢 但是 心意卻是無 婚禮佈置價的 一趟旅程 花不了啥時間 但是 陪伴卻是溫暖的 老爺 願意陪我到處走  是因為老爺知道 他不陪我 我依舊會出門 老爺 辦公室出租 喜歡我帶著他到處看  因為 兩個人互相陪伴是最簡單的幸福 老爺曾說 只有我最了解妳 知道妳要的生活 我不大懂老爺為何會懂我  通常 我?宜蘭民宿菑v都不大懂我要的是甚麼 這些年來的相處 或許平凡 但是卻很快樂  我希望 這份快樂可以延續下去 禮物 我想都是想討對方歡心 我送給老爺的禮物 不在乎皮夾  房屋買賣手表 吃大餐 但是 老爺送我的 卻是滿滿的包容 與放縱的疼愛 這比任何實品的禮物 都珍貴與可貴 所以 我打算繼續揮霍老爺的心意  繼續我行我素過日子 免得 辜負老爺的一番好 買房子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y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