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我是小業我是第一次發表感 我覺得阿美姐所寫的文章很不錯我們紅衫軍大家都是一致的不要因 房屋二胎為少數人的言語倒致我們?術後面膜熙〞煽眸癟畯怐熔z想是倒扁不 是.互相的漫?結婚西裝|與猜疑.我們大家從9月9號開始一直到紅衫軍之家我們大 裝潢家忍別人所不能忍的.在228公園的紅衫軍各位阿姨你們的堅持與益力讓我真佩 節能燈具服.關 於那天的事小倩真的很委屈.我們大家都相信小倩所做的事都很正卻我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G2000就能左右我一定挺小倩到最後..我決不會背叛小倩的.我們這個大家 庭給我的感覺是溫馨沒有暴力之氣.大家都像?褐藻醣膠@家人.所以我們大家要團結不要別人來破壞我們..昨天陳大姐跟翟大姐所包的水餃好好吃我滿感謝它們兩位..所 以我一定站在小 酒店經紀倩這邊不會換位子.再次的向小倩說  .....小倩加油....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準沒錯.........加油.........紅衫軍 小型辦公室加油 ...........小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y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